苏江

喜欢原耽和盗笔

188男团520怎么过

群秀


好不容易到了520,邵群想着带家人去游乐园放松放松


说是带家人去,可实际情况是……


邵群扭头把邵正扔给司机,自己带着李程秀过二人世界去了


邵正内心有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今天是李程秀第一次来这里,他很开心


因为邵群全程抱着他坐完了过山车,教自己学开碰碰车,他们在旋转木马上牵手,在摩天轮上亲吻


到达最高顶时,邵群握着李程秀的手,告诉他:


“程秀,不要再小心翼翼,你有家人了”


这是李程秀做梦都想有的,而邵群让梦变成了现实,他有邵群,也有家。


“程秀,我欠你的,全都会补回来”






寒故


宋居寒这天开了场直播演唱会,为何故,哦不,为粉丝深情演唱了许多情歌。


这场直播也可以称为“大型狗粮现场”


宋大明星一会


“宝宝,你有点上火,我去给你倒水”


“宝宝,你今天没吃水果,我去给你切”


“宝宝,中午没有抱抱,现在就要”


“宝宝”  “宝宝~”  “宝宝!”


何故终于是受不了,低声训斥道:


“居寒,你在给粉丝直播,不是给我,你需要尊重他们,知道吗?”


宋居寒委屈道:


“可是宝宝,我想多跟你待会嘛”


何故揉揉他的头发,耐心哄道:


“好啦,我们天天在一起,可粉丝已经好久没见你了,你也要关心关心他们,对不对?”


宋居寒点点头,但还是抓着何故不松手,何故只好陪在他身边


一首《爱何辜》终了,何故眼中有些湿润,他知道这首歌承载了太多


何故突然想唱首歌给宋居寒,让他也明白自己的心意


他拿起麦克风,唱了一首《小幸运》


宋居寒不知何时关闭了直播,留言板的最后一句是:


“抱歉,宝宝只能唱给我听”


何故唱歌并不动听,可他听得很认真,他明白这是何故对他的爱,是继那七年之后更为深沉的爱。


“何故,你没放弃我,是我最大的幸运”






晏周


周翔新客串了部电影,电影名是《专属于你》,专挑在520这天上映


晏明修陪他一起参加电影首映,虽明白这是电影,可看着翔哥和他“弟弟”亲密接触,他还是不太舒服


演讲完毕,那个“弟弟”跑来找翔哥,低着头红着脸感谢翔哥对他的指导,翔哥也笑着摇头说没事


晏明修越看越气,大步走到周翔身旁,与翔哥十指相扣伸到那男孩面前,那男孩先是一愣,随后识趣的跑开了


周翔笑着看向他


晏明修这是在,宣示主权吗?


他把生气的晏明修揉进怀里,轻声安抚他:


“晏晏不生气,翔哥只爱你还不成吗?”


晏明修有些恼火的掐了一把周翔的腰,但还是很快熄了火


“翔哥给他安全感,而他专属于翔哥”






妹叔


赵锦辛的520很是简单惬意,他与黎朔体验了安静平凡的一天。


早上7.00自然醒来,7.30起床溜达着去吃早饭,油条豆腐脑果然是绝配!


8.00回家办公,11.00工作完毕


出门买菜,一起在菜市场挑挑选选,第一次买菜,还打碎了两个鸡蛋,不过被我撒娇蒙混过去了


下午1点躺在黎叔叔怀里睡午觉,3点被黎叔叔叫醒,说是睡多了会变的笨笨的,虽然我还想睡觉觉,但是跟黎叔叔在一起,干什么都开心~


想要和黎叔叔一起欣赏这座城市


我们在公园边散步边拍照,花很美,黎叔叔也很美


5点,我们经过一家书店,坐下看了会书,黎叔叔好认真啊,居然都没有发现我在偷偷看他


7.30我们在夜市闲逛,买了好多小吃,黎叔叔被辣酱呛的脸通红,好可爱啊!


8.30到家,洗完澡看了个电影,好无聊哦~


9.30选了选今天的照片,果然,美男怎么拍都不会丑


10.00要睡觉啦,让黎叔叔给我讲童话故事,讲着讲着没声音了,看来黎叔叔累了呀


晚安~


“和黎叔叔的每一秒都值得记录”






洛温


温小辉当即拉着洛羿冲向商场,今天他要好好逛逛


小辉哥爱闹,洛羿就陪他闹


一楼,洛羿的胳膊上试满了各种颜色


二楼,小辉哥买了几套女装打算晚上奖励他


三楼,小辉哥给洛羿买了几身男装,边买边感叹:

“不愧是我老公,真帅啊!”


四楼,琳琅满目的运动服饰,于是他们直接上了五楼,洛羿觉得还是李玉比较适合


五楼,儿童系列,小辉哥看了看到脚边的游泳池和会唱歌的小火车,默默下了楼


下次还是带正正来吧


到楼下,小辉哥菜发现洛羿提着大包小包跟在身后,不由得心疼


“老公,我帮你提吧”


“不用”


“那你不累吗?”


“帮爱的人提东西,怎么会累呢?”






周丁


今天是周谨行最幸福的一天


下班回家的他居然看到,丁小伟拿着一束玫瑰站在门前迎接他回归


丁小伟把花送到他面前,不好意思的说道:


“小周啊,丁哥也不懂什么浪漫,但我想你收到这花一定会高兴,所以就买来给你。媳妇,520快乐!”


周谨行受宠若惊,久久没缓过神


丁小伟见他不动,直接拉着他上桌吃饭


“今天的菜全是孩子们和我一起做的,你快尝尝”


丁小伟眼神中有些期待,周谨行看出他的意图,赶快夹了两筷子放嘴里


是幸福的味道


丁小伟用行动一步步化解了他的谨小慎微,他不必再谨言慎行,不必再看人脸色做事,他只需要做自己


“有丁哥在的日子,我才是自由的”






原顾


相比其乐融融的周谨行,这边的顾青裴是另一番景象。


推开门只见漆黑一片,顾青裴想,原炀不会没在家吧?


他打开卧室门,一个高大的身躯抱住了他


他被抱的喘不过气,扭动身子试图挣脱怀抱


“别动,我想你了”


顾青裴只好依着他


等他松手,顾青裴才得以喘息


原炀把他拉到桌前,映入眼帘的是两排蜡烛,美其名曰:


“烛光晚餐”


顾青裴不禁觉得好笑


“都老夫老妻了,还整这些干什么?”


“你不老!而且是我准备的,你不喜欢吗?”


见小狼狗炸毛,顾青裴反问道:


“原炀,要是有天我老了你还要我吗?”


“顾青裴,以后不准说这话!我原炀这辈子就栽你手里了,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不会走,你也不许离开我,知道吗?”


“行!那你可要说到做到”


“当然,张嘴,我喂你”


“啊~”


“媳妇,我想亲你”


“吃完饭再说”


“好吧~”


“顾青裴,你这辈子别想跑!”






俞白


爱玩的小白公主准备带着俞风城勇闯鬼屋,结果却……


受过专业训练的两人,十分钟不到就慢慢悠悠走出来了,还因为应激反应差点把工作人员胖揍一顿


百无聊赖的俞风城跑到抓娃娃机前,立誓要给白新羽抓完整个机


结果30币一个没抓到,还得是媳妇出马一抓一准


随后俞风城抱着一堆娃娃从老板面前走过


老板: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我马上离去


突然,白新羽冷不丁问了句:


“如果我遇到危险你会怎么样?”


“保护你”


“那如果对方很强呢?”


“我掩护,你快跑”


“不行!你得先保证你,再来救我,我不能没有你……”


白新羽无法想象他失去俞风城会怎样,他也不能允许这事发生


“诶好,媳妇别生气,都听你的”


俞风城嘴上说着同意,但心里早有了答案


“新羽,你只能是第一”






李简


这两位520可谓是出类拔萃。


简隋英找人借了两套高中校服,说要追忆少年时代。


他们混进人群进了校门


很快,两人的超高颜值就吸引了众多目光


简隋英倒是没什么,毕竟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

可李玉不习惯,小脸红扑扑,看着可诱人


上午,他们参观了学校的各大“景点”,还顺便品尝了学校的“极品美食”


下午,他们沿花池散步,简隋英给李玉讲述他的从前


正当他们沉浸在,邵群以前腿短翻不过墙的乐趣中时,一道清亮的男声打破了美好画面


“那边俩,哪个班的?无故旷课,过来记名!”


简隋英恼火他打断谈话,但他腿比脑子快


“3,2,1,跑!”


时间仿佛定格住,两个少年牵手在校园奔跑,身后有紧追不放的老师,阳光洒在身上,笑容映在心底


李玉在这一瞬幡然醒悟


简隋英也还是个孩子,可他没有依靠,只能把自己伪装的无懈可击,以此来保护自己


“简哥,抓紧我”


“小李子,松不开了”


那是个洋溢着欢乐的午后,温和的清风拂面,两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肆意奔跑






宫任


特别的日子要和特别的人过,所以二位今日请了假出来散心


任燚想去孤儿院看孩子,宫应弦默许了


他们带了点小礼物,孩子们拿着糖果和小玩具笑得合不拢嘴


小孩真好哄,和宫警官一样


上午,他们给孩子们科普知识,即使都是小朋友,听得也格外认真


中午,任燚要帮老师做饭,宫应弦则陪孩子们玩耍


开始,任燚还担心宫应弦会不好相处


但他看到宫应弦给小女孩梳头发,眼神温柔动作小心,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吃过午饭

 

任燚给孩子们讲他的火场经历,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有小朋友还想长大后做消防员


“好,那哥哥等你”


宫应弦眼底布满霜寒,有那么多次任燚陷入危机,可他却不在身边


这种事绝不能再次发生!


下午,他们陪孩子们做游戏


老鹰捉小鸡


宫应弦是老鹰,任燚是鸡妈妈,可这个老鹰不主动进攻,惹的小朋友们不太高兴


玩过家家时,任燚是爸爸,宫应弦是妈妈,任队长想了想所有的孩子,不禁感慨:


“小宫警官真能生啊!”


晚上,院子拒绝让任燚做饭,因为中午他削皮把土豆削了一半


他们只好站在门前透气


香甜的饭菜,忙绿的老师,欢喜的孩子


心里满是温暖


他们失去了重要的人,却也拥有最爱的人


“任燚,有你我很幸福”


“应弦,有你我很幸福”

评论(15)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