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江

喜欢原耽和盗笔

188男团的充电方式


主持人:请问男团的充电方式是什么呢?


群秀


邵群:向媳妇要亲亲!


赵锦辛:哥,你真容易满足


邵群:赔钱羊闭嘴!



寒故


宋居寒:宝宝做什么我都开心~


何故:工作使我快乐充实


宋居寒:宝宝,我不比工作有意思吗?


何故:工作不会两天下不了床



晏周


晏明修:翔哥陪在我身边就好


周翔:我不会再离开了,明修


晏明修:我也不会再失去你


(相视而笑)



妹叔


赵锦辛:和黎叔叔***,然后再***,最后把我哥气的***


主持人:邵群不是你哥吗?


赵锦辛:对呀!宠媳妇坑哥才是好男人嘛~


晏明修,李玉:同意!


邵群:我与赵锦辛断绝兄弟关系!



洛温


洛羿:你应该问小辉哥


温小辉:也就穿***,想***,最后做***


赵锦辛:有兴趣加个好友吗?


洛羿对赵锦辛:你在对谁说话?


赵锦辛:黎叔叔他欺负我~



周丁


周谨行:帮丁哥做一顿丰盛的晚饭,在丁哥回来时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吃饭时让孩子们给他唱歌


主持人:难得不是你在男团吗?


周谨行:有丁哥和孩子们余生足矣


主持人:祝你幸福



原顾


原炀:媳妇远离王晋


顾青裴:你怎么什么事都能扯到王哥?


原炀:不许叫他王哥!



俞白


俞风城:跟媳妇去简哥家蹭饭


白新羽:嫂子做饭超好吃!


简隋英:你嫂子再好也是我的


主持人:别秀了成吗?



李简


李玉:简哥按时回家,没有其他的小朱小猫小狗就好


简隋英:放心,你简哥独宠小玉玉一个


主持人:这不是恋爱节目吧?虽然真的很好磕……



宫任


宫应弦:回家就看到任燚


主持人:这么简单吗?


宫应弦:他能在回家我就安心


任燚:不管发生什么,警察叔叔一定会把我平安带回家,对吧?


宫应弦:一定会


主持人:向英雄和绝美爱情致敬!



瞿沈


瞿末予:阿岱不排斥我


沈岱:做梦!我不会再让你戏弄我了


瞿末予:我把一切都给你了,可如果你连我的真心都不要,那我就什么都没了……


主持人:追妻路漫漫,欠下风流债,早日今日事,何必往昔贱,争相回头时,双方恩爱迟啊!


恩爱趁早追妻火燎,想要获得更多188恋爱经验,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3)

热度(3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