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江

喜欢原耽和盗笔

【188男团】家庭地位

主持人:请问各位在家的家庭地位是怎样的呢?


群秀


邵群:当然是老婆在上,然后就是我这个顶梁柱(bushi),接下来是茶杯这个看家犬,最后是我儿子。


主持人:为什么茶杯地位要比正正高呢?


邵群:因为败家儿子总打扰我和程秀!



寒故


宋居寒:宝宝在家说一不二!


何故:那我每天让你在家好好待着你为什么不听话?还有我让你尊重顾总你怎么总说人家黑心老板?


宋居寒:我不是担心宝宝嘛,况且顾青裴那个老油条压榨你是事实呀!


原炀:你再说我媳妇试试!


宋居寒:我说的是实话!


现场一片混乱……



晏周


晏明修:我听翔哥的


周翔:那你以后不许再偷偷来片场看我


晏明修:翔哥,你怎么知道的?


周翔:你那眼睛都快把我盯出窟窿了,我怎么可能看不到


晏明修:还不是我担心他们觊觎我的翔哥嘛


周翔:下次我们一起去好吗?


晏明修:好!


主持人已甜腻歪



妹叔


赵锦辛:黎叔叔最重要啦~


黎朔:锦辛也很重要


赵锦辛:那黎叔叔今晚可以***吗?


黎朔:不可以!



洛温


洛羿:我只听小辉哥的


温小辉:老公真好,亲一个


洛羿:抱歉,失陪了


主持人:这样真的好吗?



周丁


周谨行:丁哥是一家之主


丁小伟:对对对,我媳妇听我的


主持人:这家怎么这么和谐?



原顾


原炀:我家都是顾青裴的,你说谁地位大?


原立江:败家玩意你给我过来!


现场一片混乱……



俞白


俞风城:我听新羽的


白新羽:我听我哥的


俞风城:媳妇儿~,你咋不说听我的啊?


白新羽:你想造反?


俞风城:没,媳妇别生气~


主持人:这地位一目了然啊!



李简


李玉:我家一切从简

俞白:我同意!


李玄:简隋英到底给李玉吃了什么迷魂药?



宫任


任燚:宫大小姐只能哄着


宫应弦:你不找严觉他们吃饭行吗?


任燚:我只陪宫警官一个人可以吗?(奸笑)


宫应弦:这可是你说的(脸红)



瞿沈


瞿末予:阿岱让我做什么都好


沈岱:你能不能滚出去?


瞿末予:不可能!我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沈岱:“……”

评论(30)

热度(122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